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18科隆家具展:Light Labs展示光线新视野

2018科隆家具展:Light Labs展示光线新视野

2864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6:47:20
2025德国科隆家具展览会

2025-01-12 ~ 2025-01-16 距离开展2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Light Labs是2018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上展出的特色版口号。但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每年科隆家具展的参展商都会与他们选定的创意专业人士合作,开发展示产品的新展示台,或者纯粹是美学或文化历史兴趣的物品,或者在某些情况下, 这些原始装置将在分布于整个2.2和3.2号厅的9个阶段内,在纯版设计部分内部竖立起来。对于第六个特色版本,这些阶段将被构建为Light Labs。


科隆家具展,德国家具展,家具展会,德国展会


特色版本是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每年为Pure Editions参展商提供的独家展览形式,让他们有机会以安装形式发表声明。这次展览不是只有一个中心位置。将展览限制在九个金字塔内,保证了卓越的质量标准,并确保向公众和媒体发表的言论简洁明了。所有有兴趣的参展商都必须申请一个与创意专业人士合作开发的概念 - 设计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工匠或艺术家 - 将在展会上展出。


科隆家具展,德国家具展,家具展会,德国展会


今年特色版本的安装不会主要集中在家具上,而是放在与家庭内部环境无关的不同背景下的灯光和灯光。在家具通常会聚焦的地方,今年的灯光本身就会出现在主角身上。


科隆家具展,德国家具展,家具展会,德国展会


创意总监Dick Spierenburg表示:“今年我们在科隆家具展上将以非常突出的亮点为主题,重点关注对建筑解决方案特别有意义的装饰和技术照明。他解释了这个项目是如何产生的:“我们希望为家具品牌和照明制造商提供一个与今年特色版主题进行合作的机会。”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具展 法国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