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2018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新增运动营养展区及烹饪展区

2018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新增运动营养展区及烹饪展区

2900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6:47:21
2024德国科隆健身健美及康体设施展览会

2024-04-11 ~ 2024-04-14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是世界最大的健身、保健行业展会,业内的主要参与者将齐聚一堂。来自49个国家的1019家公司参加了2017年展会,吸引世界各地的15万多名专业观众。 2018年,FIBO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科隆运动用品展,德国运动用品展,FIBO,运动用品展会,德国展会


“健康营养,健身,锻炼和生活方式” ——2018年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将更专注于这个主题。特别引起人们关注的将是一个新的展区,4.2号馆的运动营养区,以及10.2号厅新的烹饪区。


科隆运动用品展,德国运动用品展,FIBO,运动用品展会,德国展会


FIBO总监Silke Frank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健身和健康行业留下了巨大的潜力。补充品对运动员来说不是一个独特的专题,它们是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2018年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将为这一市场发展增添动力。凭借其新的主题结构,该国际展会将引导约15万预期参观者关注健康营养的话题。

10.2展厅的烹饪区将在FIBO展会上首次亮相。在45分钟的节目中,制造商和营养学家将展示现场如何准备美味的菜肴与补充剂和超级食品。 Silke Frank指出:“重点在于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产品介绍。”


科隆运动用品展,德国运动用品展,FIBO,运动用品展会,德国展会


此外,2018年科隆运动用品展FIBO还将首次设立专门的运动营养区。它位于4.2号展厅,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紧凑的主题快速概览。大约50名主力球员和新人将在这里介绍他们的新健身和生活方式产品。在这些产品中,Ironmaxx,Women's Best,Rocka Nutrition,Energy Cake和Fittaste等150家公司将展示性能和健康补充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