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从西班牙到中国,品味里奥哈产区葡萄酒的浓郁醇香

从西班牙到中国,品味里奥哈产区葡萄酒的浓郁醇香

21444 来源:去展网 2017-12-18 15:19:02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西班牙葡萄酒展中国巡展日前落下帷幕,这场从西班牙开始游历五大洲的葡萄酒巡展无疑是所有葡萄酒爱好者的饕餮盛宴。中国区巡展不仅有众多有影响力的酒庄与品牌参与,更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经销商和爱好者。


西班牙葡萄酒展,葡萄酒展会,西班牙展会


西班牙里奥哈产区在葡萄酒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里奥哈产区早在1926年就成为了西班牙第一个获得原产地名称保护的地区,同时,也是西班牙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地。现在,里奥哈产区也是西班牙全国第一个拥有D.O.Ca称号的葡萄酒产区。


西班牙葡萄酒展,葡萄酒展会,西班牙展会


今年的西班牙葡萄酒展中国巡展把传承的脚印选择留在了长沙与杭州。相比去年在成都和北京的热闹,今年的巡展更加盛况空前。虽然只是一场巡展,但它的含金量注定了那些大放异彩的葡萄酒必定会在下个年头被追随。


西班牙葡萄酒展,葡萄酒展会,西班牙展会


在诸多备受关注的产品中,埃古伦酒庄展出的葡萄酒吸引了所有访客的关注。尤其是马丁(MARTIN CENDOYA RESERVA )、周年纪念系列、单酿系列都受到了所有人的赞赏!马丁是源自“一杯酒,一生情”理念的埃古伦酒庄传奇葡萄酒,它倾注了埃古伦酒庄一个半世纪几代人的心血酿造而成。品鉴会上几乎每个人在经过它时,都忍不住停留片刻。哪怕是仅仅是嗅一嗅它散发的香味,就已经让人沉醉不已。

本届中国区巡展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国内葡萄酒爱好者,已经渐渐从经典分级的传统里奥哈,慢慢转向了更体现风土不太强调长期的桶陈时间的新派里奥哈。


相关展会: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