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裕隆环保亮相2017越南水处理展VIETWATER

裕隆环保亮相2017越南水处理展VIETWATER

27626 来源:中国水网 2017-12-15 14:41:54
2024越南胡志明市水处理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1天 查看详情

作为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2017越南水处理展VIETWATER于11月8-10日举行。

江苏裕隆环保携EGA智能槽、活性生物填料、曝气器等产品亮相越南水处理展VIETWATER,用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江苏裕隆环保工作人员与客户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为他们的痛点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越南水处理展,越南展会,水处理展会


裕隆环保此次参展以宣传品牌、了解当地市场为主,充分利用越南水处理展VIETWATER,与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有许多客户表示想成为裕隆的越南经销商,以便更好地开拓当地市场。


越南水处理展,越南展会,水处理展会


裕隆环保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我们了解到了越南当地对于水处理产品需求量巨大,同时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不低,非常契合客户定位。希望可以通过和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努力让越南人民用上最节能、最有效的技术!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始终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越南水处理展,越南展会,水处理展会


相关展会:菲律宾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