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越南纺织机械展,中国参展公司靠这两大特点广受青睐

越南纺织机械展,中国参展公司靠这两大特点广受青睐

35777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1:31:50
2024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越南纺织机械展于11月22-25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今年展会共设6个展馆,展出面积25000平米,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参展企业的十数款智能化、个性化机型亮相展会,受到当地访客的广泛青睐。


越南纺织机械展,越南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本次越南纺织机械展,中国公司针对越南市场特点,展出了包括平缝系列、包缝系列、绷缝系列、自动缝制单元以及厚料系列在内的众多中高端产品,以功能卓越、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被参展客户普遍看好。特别是重点展示的智能化、自动化设备极受欢迎。

越南轻工业部领导莅临中国公司展位,详细了解参展产品,对通过缝制设备技术进步,助推越南服企提高品质,实现技术升级所做的努力表示了肯定。通过越南纺织机械展,当地服装企业充分领略了中国品牌新产品的智能和便捷,助力当地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越南纺织机械展,越南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展出过程中,中国参展商展位接待了众多越南本土以及周边地区的终端客户。参展商们对中国的自动化纺织设备饶有兴趣,与公司参展人员就机器使用、售后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


越南纺织机械展,越南展会,纺织机械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