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台湾光电展PV Taiwan,观众人数创新高

台湾光电展PV Taiwan,观众人数创新高

28033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5:16:57
2024中国台湾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0-02 ~ 2024-10-04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台湾光电展PV Taiwan、台湾绿色产业展TiGiS及台湾空气净化展TIAP于南港展览馆圆满闭幕。在政府再生能源政策的支持下,国内绿色能源相关产业内需市场蓬勃,展场内明显感受到产业正成长的商机,展期3天共计吸引超过16000名国内外买主参观采购。同时,展期间办理之110场一对一采购洽谈会,现场成交金额预估近2.3亿美元,后续商机上看2亿美元,由展览盛况乐观预测未来再生能源整体发展的荣景。


台湾光电展,台湾展会,光电展会


为台湾制造商串接海外市场,外贸协会结合全球驻外单位,洽邀国外重要买主来台采购,以台湾光电展PV Taiwan为例,展会前10大买主国分别为:中国,日本,韩国,德国,美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土耳其及泰国,涵盖已开发及新兴市场重点国家。多年参展的大厂元晶太阳能表示,今年明显感受到国外买主大幅增加,分布东南亚及欧美有效指标市场,买主络绎不绝,很满意展出成效。


台湾光电展,台湾展会,光电展会


除了促进商机外,台湾光电展PV Taiwan亦结合官方及民间机构办理数十场论坛,促进产业交流。于20日办理之资诚CSR论坛,邀请到绿色能源科技与循环经济领域的产业专家经验分享,现场吸引超过两百位相关业者与会。


台湾光电展,台湾展会,光电展会


应用产业需求及政府政策,明年展会将扩大展出项目,正式整合绿色能源产业,新增「台湾智慧能源展ENERGY TAIWAN」,结合太阳能,风力,氢能与绿色能源等展出项目,创造台湾的绿色奇迹。同期展出台湾环保展,规划循环经济,空气品质及水处理三大专区,协助绿色能源企业抢占商机。


相关展会:台湾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