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德国石材展Stone+tec现场将颁发德国天然石奖

德国石材展Stone+tec现场将颁发德国天然石奖

3050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5:57:55
2024德国纽伦堡石材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天然石奖的颁发也将标志着2018年6月13日德国石材展Stone+tec的开始。建筑师和景观建筑师可以使用四种不同类别的天然石材提交项目。其中一名评审团成员是建筑师Gunther Bayer。凭借他的公司Bayer&Strobel Architekten,他是2013年殷格翰休息教堂项目“大规模建筑元素和现有建筑物内部建筑”奖项的被提名者之一。


德国石材展,石材展会,德国展会


问:冈瑟拜耳,鼓励人们参与这个具体的比赛?

答:德国天然石奖已经成为德国最重要的建筑奖之一。这是值得考虑的参与,并把你的石头项目讨论。我个人最欣赏的是,这个奖项说明了石材作为一种材料所涵盖的广泛范围:从最小的小教堂到大型建筑。


德国石材展,石材展会,德国展会


问:鉴于这种多功能性,哪种建筑情况最适合使用石材?

答:石头本身散发出一定的重量。它非常适合强调结构的坚固性和永久性。对于城市建设来说,石头通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有助于在城市建筑物中定位建筑物。无论您是将定义添加到底座还是将整个建筑物置于石头上。


德国石材展,石材展会,德国展会


问:在你学习建筑之前,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石材的?

答:作为一名建筑师,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材料可以选择,都有自己的吸引力。但是从那时起,我仍然有一定的偏好。石材作为材料散发出特殊的魅力。这是价值和永恒的象征。它的表面具有独特的纹理。然后有从喷砂到堆垛的所有不同选项。


相关展会:上海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