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意大利眼镜展—眼镜界的“奥林匹克”

意大利眼镜展—眼镜界的“奥林匹克”

2255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4:02:06
2025意大利米兰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2-08 ~ 2025-02-10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眼镜展创办于1970年,每年举办一届,到2017年已有47年的悠久历史,不管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堪称世界上最有代表最具规模的眼镜展览会,被誉为眼镜界的奥林匹克。由于该国际展会展品种类齐全、档次高,意大利本身是眼镜业的鼻祖每年推陈出新的款式和技术总能引导全球眼镜消费的时尚、潮流与走向,因此,在全球同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意大利眼镜展,意大利展会,眼镜展会


更重要的是,意大利眼镜展有极其可观的成交量,是企业拓展业务、扩大出口贸易的最佳平台。意大利米兰地处欧洲中心地带,是中国产品进入欧洲和世界各国的主要桥梁之一。由于中国在欧洲的轻工类产品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和欧盟联合抵制,企业通过参加展会,利用贸易区的优惠条件作为扩大中国轻工产品的出口渠道份额,进一步扩大对外贸易。


意大利眼镜展,意大利展会,眼镜展会


因此,意大利眼镜展为中国的生产企业或进出口公司提供了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2015年参展企业共计1200多家,短暂的三天会展共吸引买家、参观者突破52000人次,同比2015年增长了7%


意大利眼镜展,意大利展会,眼镜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