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德国压铸展EUROGUSS一半以上是国际展商

德国压铸展EUROGUSS一半以上是国际展商

3114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5:18:01
2026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

2026-01-13 ~ 2026-01-15 距离开展63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压铸展EUROGUSS将于2018年一月16-18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办,各地600家参展商,并有望超过12000人次。EUROGUSS聚集了欧洲铸造业。因此,纽伦堡交易会的专家都参与了世界上其他铸造展会:中国DIECASTING、墨西哥Fundiexpo以及印度ALUCAST。


德国压铸展,德国展会,纽伦堡压铸展,纽伦堡展会,铸造展会


“为EUROGUSS的筹备工作进展非常好,”纽伦堡展会总监克里斯托弗说,“大约600家参展商已经注册了展位。当然,所有的市场领导者都希望再次生效,但是我们已经有了新的参展商重要的是铸造是轻质结构。”


德国压铸展,德国展会,纽伦堡压铸展,纽伦堡展会,铸造展会


德国压铸展EUROGUSS参展商中有一半以上是国际展商。德国之后,最大的参展国是意大利,其次是土耳其,瑞士,奥地利和西班牙。大约38%的参展商是铸造厂。剩余的参展商将展示铸造技术像机,周边设备,模具,金属,合金,脱模剂和操作材料。展品覆盖显示器的后处理铸件,硬化及表面技术,控制和驱动技术,快速原型和软件等方面。


德国压铸展,德国展会,纽伦堡压铸展,纽伦堡展会,铸造展会


根据CEMAFON(欧洲铸造设备供应商协会)提供的数据,CEMAFON会员的价值从2015年的3.7亿欧元增加到去年的4亿欧元。这相当于CEMAFON会员的市场份额增加了7%,约占世界市场的45%。 2016年,世界最大的铸造设备出口国是意大利,其次是日本,中国,瑞士和德国。

纽伦堡梅塞德集团通过开发世界各地的产品系列,巩固了其在纽伦堡举办的成功活动的地位。EUROGUSS系列的下一个展会是2018年7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的CHINA DIECASTING,预计将迎来约350家参展商和15000名专业观众。


相关展会:湖南铸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