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美国酒店用品展NRASHOW​有什么亮点?

美国酒店用品展NRASHOW​有什么亮点?

2208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7 14:41:36
2024美国芝加哥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24-05-18 ~ 2024-05-21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NRASHOW是美国最知名的酒店用品展会之一。美国餐馆协会在美国餐馆行业占有主导地位,销售额达到558亿美元,为1300万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成为美国经济、就业和社会服务的基石。全美50个洲的餐馆协会、945000多家酒店、餐馆都是它的会员。该国际展会每年吸引了全球各地120个国家的58000名采购商参加。


美国酒店用品展,芝加哥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2015年美国酒店用品展NRASHOW展出面积达到47000平米,共有来自美国50个州及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日本、中国等40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观众主要来自大型连锁酒店、连锁超市及餐馆等。2015年中国参展商有70余家,主要展出:一次性耗用品、烹饪设备、食品加工机械、金属餐具、塑料桌面用品、自助餐设备、商用冰箱、制服、冷冻食品等产品。

NRASHOW展会亮点有哪些?


美国酒店用品展,芝加哥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北美餐饮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96年历史,展出面积达47000平米

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行业盛会,2000多家参展企业来自全球40个国家,58000名采购商来自全球120个国家


美国酒店用品展,芝加哥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用品展会


最专业的餐饮业业内人士聚会,同期举办“餐饮服务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研讨会”,“葡萄酒,啤酒与酒精饮料展”,“厨房设备创新大奖赛”


相关展会:瑞士酒店用品展  肯尼亚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