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南非餐饮设备展FandHA​独特活动吸引大批访客与展商

南非餐饮设备展FandHA​独特活动吸引大批访客与展商

1948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7 11:31:19

去展网讯,南非餐饮设备展FandHA是非洲唯一一个专注酒店餐饮行业的专业性展会。这个每年一届在约翰内斯堡及开普敦两个城市中轮流举办的展会,吸引了大量的南非及相邻国家的行业翘楚参加,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展商及观众。


南非餐饮设备展,南非展会,餐饮设备展会


参加南非餐饮设备展FandHA的一般都是企业高管,80%的参展人员拥有购买决策权,而大多数参展商亦是行业内独具实力的供应商,展会为各商界人士开辟南非市场,提供了平等高效的商业谈判平台。展览涉及了餐厅,酒店,食品,饮料,会议接待及休闲酒吧,咖啡厅等不同行业。


南非餐饮设备展,南非展会,餐饮设备展会


2016年FandHA有来自27个国家的超过3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近7000观众参观,82%的人都认为这场展会对于他们的公司来说都非常重要。


南非餐饮设备展,南非展会,餐饮设备展会


南非餐饮设备展FandHA服务于酒店、餐饮、食品及饮料行业30年,每届展会都是聚集了优质供应商及买家的行业盛会,由此积累起来的良好口碑,足以其在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另外,在不同的展馆中,访客都可以找到独特的活动,如烹饪比赛、披萨挑战赛、咖啡师冠军赛和食品解决方案研讨会等。


相关展会:瑞士餐饮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