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印尼建材展INDO BUILD TECH已成为东南亚建材及配套服务展览

印尼建材展INDO BUILD TECH已成为东南亚建材及配套服务展览

23380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6:20:57
2024印尼雅加达建材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6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印尼建材展INDO BUILD TECH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经过近几年来的发展,该国际展会已发展成为印尼全面的建材及配套服务展览。


印尼建材展,印尼展会,建材展会


印尼建材展INDO BUILD TECH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主办,ITE已在泗水和万隆等城市开设4个分公司,如今具有专业知识和高质量服务的ITE成功发展壮大成一个印尼展览行业的先锋公司。在上届展会上,共吸引了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参展商来到现场,展出面积35000平米,有37000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印尼建材展,印尼展会,建材展会


日前,在印尼国家发展计划大会上,印尼新总统佐科宣布了印尼政府2015年—2019年中期改革日程和经济发展规划,包括促进国内生产、刺激经济增长和改善财政平衡的具体目标,其中包括了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印尼政府预计,2015-2020年经济发展的潜在年增长率为6%左右。


印尼建材展,印尼展会,建材展会


对外贸易在印尼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和推动出口,简化出口手续,降低关税。近年来,建材及建筑技术在亚洲,尤其是在印尼获得高速发展,许多项目达到国际最高水平。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建材展 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