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迪拜果蔬展会突出农产品行业最新趋势和技术

迪拜果蔬展会突出农产品行业最新趋势和技术

3065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0 15:03:51
2021阿联酋迪拜果蔬展览会

2021-11-22 ~ 2021-1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即将于12月5日至12月7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迪拜果蔬展会WOP DUBAI预计将在聚焦新兴趋势和新技术,帮助塑造全球新鲜农产品行业的未来。这个激动人心的为期三天的展览将在迪拜副财长兼迪拜市主席酋长谢赫·哈姆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赞助下举行,并将欢迎来自80多个国家为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战略平台,与中东的新鲜农产品贸易商和专业人士讨论商机。


迪拜果蔬展会,迪拜展会,果蔬展会


据展会组织者介绍,第九届迪拜果蔬展会WOP DUBAI将展出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埃及,法国,希腊,意大利,摩洛哥,土耳其,肯尼亚等11个国家馆。展会将为快速发展的行业揭示最新的机遇,尤其是在阿联酋,阿联酋已经成为阿拉伯世界的商业中心和全球贸易的主要平台。


迪拜果蔬展会,迪拜展会,果蔬展会


planetfair Dubai LLC项目经理Tarek Sibai表示:“迪拜果蔬展会WOP DUBAI为讨论新鲜农产品业务的最新和最重要趋势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专门场所,并展示了阿拉伯市场的主要机遇。在去年接到观展人数的记录后,我们预计第9版将保持势头,吸引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观众。“


迪拜果蔬展会,迪拜展会,果蔬展会


2017年迪拜果蔬展会WOP DUBAI还将推出由业界领先的出版物Eurofruit组织的新FruitNet论坛。会议将汇集该地区的一些领先企业,讨论影响中东新鲜水果贸易的议题。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埃及,法国,德国,印度,伊朗,意大利,韩国,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波兰,俄罗斯,西班牙,泰国,土耳其,美国,英国和阿联酋等35个国家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