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美国通讯展会OFC: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美国通讯展会OFC: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35051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1:15:40
2025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2025-04-0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通讯展会OFC将在2018年3月11-15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42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美国通讯展会OFC: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美国通讯展会OFC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联合组办。 OF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


美国通讯展会OFC: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美国通讯展会OFC每年一届, 展览会每届有三天, 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美国通讯展会OFC:一个富有活力的全球性盛会!


相关展会:印度通讯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