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德国通讯展为网络运营商、供应商等提供欧洲宽带和通讯市场

德国通讯展为网络运营商、供应商等提供欧洲宽带和通讯市场

4976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31:03
2024德国科隆广播电视通讯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从现在起参展商可以在线预订德国通讯展ANGA COM,这是欧洲领先的宽带,有线和卫星展会。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再次在科隆的新展厅举行。下届展会关于千兆网络,光纤,智能家居和新电视的话题将会扩大。


德国通讯展为网络运营商、供应商等提供欧洲宽带和通讯市场


上届德国通讯展ANGA COM有19000名参与者和460家参展商,打破了搬迁到现代展厅的纪录。展览和会议使访客增长了5%。ANGA COM拥有50%的国际访客份额,为全欧洲的网络运营商,供应商和内容提供商提供宽带和视听媒体的市场。


德国通讯展为网络运营商、供应商等提供欧洲宽带和通讯市场


德国通讯展ANGA COM董事总经理PeterCharissé博士表示:“随着迁移到新的大厅,我们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在新的地点,我们把宽带和传媒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辉煌。我们收到了很好的反馈,同样来自像德国电信或沃达丰这样的网络运营商,以及像Arris或Cisco这样的供应商。“


德国通讯展为网络运营商、供应商等提供欧洲宽带和通讯市场


德国通讯展ANGA COM由德国有线运营商协会(ANGA)的子公司组织,并得到ZVEI(Satellite&Cable)多年的支持。2017年,来自37个国家的460家参展商和来自80个国家的19000名参展商。


相关展会:印度通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