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木工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后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墨西哥木工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后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25778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4:03:08
2024墨西哥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3-05 ~ 2024-03-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墨西哥木工展是墨西哥及拉丁美洲最大家具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参展商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展示出世界不同风格的家具,并将其材料和设计流行趋势尽收眼底,从出展的产品类别看,更突出的是起居室家居风格;展览会分为“成品家具”和“木工机械及配件”这两大主题


墨西哥木工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后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全球主管菲弗尔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承办该国际展会,很高兴在国际参展商和观众参与数量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本届墨西哥木工展汇聚了30个国家的250位参展商,展出面积33000平米,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26500名观众。展商中包括诸多全球市场中的佼佼者


墨西哥木工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后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墨西哥木工展上,这些市场领先企业展示了大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初级数控机床以及用于批量生产的集成数控系统等领域。本次展会亮点之一——“数控应用” 展示单元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参与。展会制定的配套研讨会计划更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展会数控模块聚焦利用新的智能技术提高生产力并促进木材加工链各 环节的集成生产。

2017年墨西哥木工展展示了用于个性化和大规模生产的各类木工机床、工具和设备以及配件、附件和材料。展会还涵盖人造板产品和单板生产,客厅、厨房和办公家具,以及纺织品、室内装饰 材料和日常用品等领域。


墨西哥木工展在汉诺威展览公司收购后首次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着南美洲市场的日益成熟,墨西哥的经济快速发展,调研后发现墨西哥目前对成品家具需求17.8亿美元、林业产品市场需要20亿美金,木工机械及家具配件需求高达30亿美金。中国家具企业、木工机械企业、家具配套生产企业可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开拓外墨西哥市场。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 土耳其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