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木工机械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

越南木工机械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

40177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6:35:04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3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木工行业木工机械解决方案展览会,越南木工机械VietnamWood将于2018年5月10日21日举办12届,今年展会已将来自协办单位,分局各方面的努力VINEXAD是工贸部和Yorkers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附属机构,同时也得到了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越南木工机械VietnamWood将会见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家参展商,创纪录的超过20000平米的展厅。这个展会已被证明是木材加工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之间业务交流的专业和有效的平台。


越南木工机械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


作为在越南最大的木工机械展览会,该国际展会聚集了世界级的供应商,提供最佳的制造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参展商将出席2018越南木工机械七大国际展区包括来自美国,法国,中国,德国,瑞典和台湾的参展商。加拿大。这些国际参展商带来了木工机械和零件的多样性,以满足木工和家居行业的需求。


越南木工机械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


越南木工机械VietnamWood作为亚洲最着名的木工展之一,绝对是越南所有木材加工专业人士的最佳目的地。拥有先进技术和机械设备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来自知名木工行业协会提供的配套方案的宝贵信息,以及众多制造解决方案西贡展览及会议中心举办各种灵活的展览。VietnamWood准备为客户提供难忘的体验。


越南木工机械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加速行业发展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  土耳其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