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印度汽配展正吸引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的关注

印度汽配展正吸引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的关注

18837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3:46:30
2023印度新德里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3-01-12 ~ 2023-01-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汽配展是印度乃至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之一,它是由印度汽配件制造商协会、印度工业联合会和印度汽车制造商学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举办于1986年,1993年为第二届,第三届为1996年,自那以后,该国际展会每两年都定期举办。


印度汽配展正吸引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的关注


印度汽配展现已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汽车类展会,2016年来自全球25个国家超过1502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其中印度展商907家,国外展商595家,参观人次超过114328人次,展览出面积超过80000平米,占据20多个展览馆。到访人士主要为海外大采购团、经理、部门经理、工程师、技术人员、政府官员、高级行政人员、决策者、经销商等专业人士。


印度汽配展正吸引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的关注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机车生产国、全球第二大双轮车生产国、第五大商用车生产国和亚洲第4大乘用车生产国;印度汽车销量每年达150万辆,其中小型车占近七成。由于糟糕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和密集人口,印度人一直偏好小型车,预计在10年内,小型车销量将占据全球汽车总销量的六成。

印度有60%的零配件出口到欧洲与美国,已形成了近30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出口业务。到2015年印度汽车市场乘用车的年销量将达到350万辆左右,整个汽配工业产值将达200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印度将会超越俄罗斯和巴西成为“金砖四国”中第二大汽车市场。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会长帕万·戈恩卡预计,4年内印度的汽车销量将会令人吃惊地增长3倍。届时,印度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另一个新兴汽配市场。


印度汽配展正吸引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的关注


而据博思咨询公司预计,印度汽车市场即将呈爆炸式增长,25年后市场规模将超过美国。研究认为,至2020年印度汽车销量至少增加至500万辆,甚至可能达到600万辆。到2020年代中期,印度将超越美国成为汽车制造中心,再过此后10年,汽车销售将超过美国市场。博思合伙人Vikas Sehgal认为,印度可能吸引到汽车制造商和部件供应商多达350亿美元的新投资,生产的汽车将满足国内市场,以及南美、中东和非洲市场需求。

与中国汽车市场早期的发展态势很相似,印度市场如今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的关注和行动,各大全球汽车厂商均将印度作为新的核心制造地和战略发展要地。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