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汉诺威生物展:市场做出积极回应

汉诺威生物展:市场做出积极回应

37823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6:49:27
2025德国汉诺威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展览会

2025-05-20 ~ 2025-05-22 距离开展38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汉诺威生物展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在未来的正确轨道上。总结了欧洲贸易展览会完全致力于创新实验室设备和实验室工作流优化的成果。拥挤的走道,参展商的交通畅通,参展商和观众之间的乐观情绪加起来充满活力的为期3天的活动。主要重点阐述了今天的实验室操作如何从数字化中受益。因此,特别的smartLAB显示屏全面展现了未来完全集成的实验室,访问专业人士非常欢迎smartLAB的13个业务和研究合作伙伴的贡献,这些贡献为访问者深入挖掘事物的形态以及通过现实世界的应用场景中的各种各样的组件。


汉诺威生物展:市场做出积极回应


德意志交易所董事会成员Andreas Gruchow博士说:“我们非常乐观地参加了汉诺威生物展,但是最终的结果比我们预期的更好。该展会从纯生物技术博览会向实验室技术交易会的转型证明是正确的一步,这得到了展会的积极响应的强调。“他总结说。


汉诺威生物展:市场做出积极回应


Sarstedt市场生命科学总监Stefan Sadtler博士说:“在我们看来,德国交易所成功地重新启动了汉诺威生物展,这个新概念被市场所接受,大厅里充满了游客,对于Sarstedt来说,该展是我们接触客户的正确场所。

汉诺威生物展的转型在新的展商组合方面也是可见的,约有100家实验室设备企业首次承诺在LABVOLUTION展出,其中包括像Sartorious这样的市场领导者。这个积极的趋势也贯穿到访客方面,实验室用户从几乎每个领域出席。参展商在数量和质量方面都对展会的访客感到高兴,特别是鉴于99%的访客被认为是专业人士。这显然意味着该节目的观众几乎完全由贸易专业人士组成。不仅如此,其国际吸引力也是可观的,所有出席者中有15%来自国外。


汉诺威生物展:市场做出积极回应


Analytik Jena的生命科学应用专家Matthias Ludwig说:“许多公司注意到参加活动的专业人员的组合发生了转变,观众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在质量上比过去更好。”这一观察结果得到了访客调查结果的支持,根据该调查结果,大部分访客来自生命科学/生物技术部门,而化工行业的访客人数则翻了一番。制药和塑料行业的专业人士也出席了会议。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决策者占访客总人数的60%以上。

 

相关展会:德国生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