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美国铸造展:展望2018锻造铸造业

美国铸造展:展望2018锻造铸造业

3828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3:52:55
2025美国哥伦布铸造展览会

2025-04-12 ~ 2025-04-15 距离开展3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铸造展于2017年10月6日举办的开放式制造日活动期间,向学生,教授和公职人员汇报了金属加工事业的信息。


美国铸造展:展望2018锻造铸造业


该国际展会是制造业协调一致的全国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与公众联系,了解其对经济的影响,并解决制造业的常见误解。鼓励公司向他们的社区敞开大门,展示他们所做的,他们使用的技术,以及有希望的职业发展路线。

美国铸造展首席执行官Doug Kurkul说:“金属铸造行业提供了很好的职业机会,我们希望学生能够了解,以便他们了解为什么我们对行业的未来感到兴奋。 该展在所有职业生涯阶段为培训和发展提供指导,一些成功的成员决定在制作日之后像我们这样的经验,进入金属加工。”


美国铸造展:展望2018锻造铸造业


在伊利诺伊州沙永堡的美国铸造展总部,学生来到他们自己制造的自己的铸件上,并且浇了自己的铸件。学生们可以选择使用烧瓶和模式制作沙模,或者将自己的设计划分为北爱荷华大学捐赠的3D印刷模具。


美国铸造展:展望2018锻造铸造业


来自当地企业会员公司,亨特铸造机械公司和玛格玛铸造技术公司的代表讨论了涉及金属加工的科学和工程以及行业中可用的职业类型。参观者也有机会查看合金微观结构,观看金属铸造工艺的视频,甚至尝试将浇铸所需的个人防护装备。

 

相关展会:越南铸造展  土耳其铸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