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俄罗斯冶金展:国际钢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俄罗斯冶金展:国际钢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51584 来源:去展网 2017-10-27 11:38:47
2024俄罗斯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1-01 距离开展21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冶金展正在安排中。11月14日至17日,莫斯科将展出全面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产品,最先进的设备和危机后钢铁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据世界钢铁协会称,2017年全球钢铁用量将增长0.5%。俄罗斯的需求预计将增长1.5%。该国际展会预计将成为新的市场趋势的晴雨表。


俄罗斯冶金展:国际钢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来自32个世界国家的550多家公司预计将参加俄罗斯冶金展,而超过30000的专业人士组成了展会的目标受众。来自建筑部门,重型工程行业,燃料和能源综合体,运输和物流以及钢铁贸易部门的访客将参观展会。对钢铁相关行业的如此热忱的关注可以很容易地解释:该展会不仅仅是展示行业成果的平台,而且是为优质钢材供应建立互利合作的有效工具产品,最先进的设备,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俄罗斯冶金展:国际钢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85%以上的展览空间已由重要的俄罗斯冶金展参展商预订:俄罗斯和国际钢铁生产商,管材和管道制造商,丝网生产商,有色金属生产商,最终转换产品制造商,钢铁产品供应商,钢铁服务中心,建筑公司,石油天然气公司,工程公司等。

俄罗斯冶金展将由来自俄罗斯与各国公司领导和专业人士出席。超过3500名高层管理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将在此展开洽谈。冶金展是俄罗斯少有的事件之一,由钢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总经理以及销售和物资负责人出席。


俄罗斯冶金展:国际钢铁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由于施工综合体一直是俄罗斯钢铁产品的主要用户之一,钢铁生产企业多年来扩大了钢结构及其他类型产品的生产和供应。MetallStroyForum(俄罗斯冶金展的一部分)侧重于建筑钢铁生产商和供应商及其最终用户的利益。展商包括MMK,Mechel,Severstal,SSAB,Metallinvest,Energomash,Energoprom等等。

MetallTransLogistik(俄罗斯冶金展的另一部分)将重点关注采矿和冶金综合体物流最紧迫的问题和挑战。博览会将成为运输和物流公司,车辆制造商以及矿业和冶金综合企业的主要业务平台。

2017年俄罗斯冶金展的大会部分将由俄罗斯金属和钢铁市场第20届国际会议开幕,介绍俄罗斯和国际钢铁市场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前景。4天的展会旨在鼓励企业和加强市场地位。

 

相关展会:越南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