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美国灯光音响展获“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

美国灯光音响展获“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

3378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6:53:30
2025美国阿纳海姆乐器舞台灯光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5 距离开展2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展会执行”杂志颁发的100强展会中令人垂涎的“年度最佳贸易展览”和“Do-Gooder”奖。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全球贸易展行业的卓越表现,并于9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半月湾举行的盛大招待会上展出。


美国灯光音响展获“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


“2016年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将展现出最终的黄金标准。贸易展览执行发布者/编辑Gabrielle Weiss解释说,它反映了许多领域的卓越表现,包括参展商和参会者的满意度,对行业的服务,行业内的领导和完美的执行。

美国灯光音响展NAMM的提名与国家餐饮协会,酒店汽车展和国际木工博览会等重要展会同时举行。过去的获奖者包括消费电子展,电子娱乐博览会和全球宠物博览会。


美国灯光音响展获“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


“为了让会员每年聚会,创造一个稳定,可靠和可预见的平台,我相信这些奖项的一切信誉都会让我们的会员们真正做到这一点。”美国灯光音响展NAM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Lamond评论说。


美国灯光音响展获“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


除了“最伟大的贸易展览”奖之外,美国灯光音响展NAMM还获得了Do-Gooder奖,因其对本地音乐教育项目的深刻承诺。在过去三年中,NAMM成员参加了在阿纳海姆当地一所学校的“服务日”,该服务活动庆祝了阿纳海姆小学区对音乐教育计划的承诺,并与NAMM基金会成员和学区和地区官员合作,帮助该区进一步提高和提升所有学生的音乐教育。

 

相关展会:越南灯光音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