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土耳其食品展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土耳其食品展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19387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6:26:01
2023土耳其食品展览会

2023-09-06 ~ 2023-09-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9月7日至10日在TÜYAP展览中心举行的第25届土耳其食品展上,土耳其厨师协会将土耳其的不同食物变成了国内品牌的视觉秀。


土耳其食品展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国际优质饮食评委会主席,土耳其厨师协会主席FikretÖzdemir,以及着名厨师的特别烹饪和专题介绍,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在厨师协会展示区聚集在一起的厨师,在活动期间展示了一个获得高级口味奖的产品。事实上,国际品味与质量研究所和厨师协会展示了从国内品牌获得了高级口味奖,并引进了国内许多厂商和品牌。


土耳其食品展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本届土耳其食品展吸引来许多参展商和产品,特别是牛奶和乳制品、肉类和禽类产品、新鲜水果和蔬菜、海鲜、基本食品和油类、含糖和烘焙食品、食品成分的展商。


土耳其食品展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在厨师协会的立场举行的高级口味奖展览会上,获得由首席官员和侍酒师组成的独立组织颁发的高级品味奖的土耳其公司被主办。许多有价值的国内公司参加了位于比利时的iTQi高级口味奖产品展览会,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食品和饮料,并介绍最美味的产品。

 

相关展会:印尼食品展  美国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