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木工展: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平台

越南木工展: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平台

20971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6:18:45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3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基于两年前的成功,作为亚洲领先的木工行业木工机械解决方案展览会,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于10月18日至21日再次以更大规模举行,这是今年的第12届,VietnamWood已经融合了协办单位,分支机构VINEXAD是工贸部和约克斯贸易和服务有限公司的附属机构,同时得到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越南木工展: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平台


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与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20多家参展商会面,拥有20000多平米的记录)。由欧盟木工机械制造商Eumabois和平阳木材加工协会BIFA和越南森林产品协会的业主证实,这次展会已经被证明是一个专业和有效的平台,用于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的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


越南木工展: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平台


作为越南最大的木工机械展览会,该国际展会越来越多的专注于世界级的供应商,为加快行业发展提供最佳的制造解决方案。越南木材加工市场。美国,法国,中国,德国,瑞典和台湾的参展商将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参展商中,参加越南木工展VietnamWood的七个国际展厅大部分展出。这些国际参展商正在为木工机械和零部件带来丰富多样的设备,以满足木工和家具行业的需求。


越南木工展:参展商和木材加工行业买家之间的商业交流平台

 

相关展会:土耳其木工展   南非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