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泰国混凝土展会:Comexposium扩大其在亚洲的投资组合

泰国混凝土展会:Comexposium扩大其在亚洲的投资组合

37064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6:49:29
2024中东国际混凝土展览会

2024-01-15 ~ 2024-0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Comexposium今天宣布,泰国混凝土展会将于2018年起与泰国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泰国优质展销会和主要展览组织者共同管理。该国际展会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国际贸易展览会。


泰国混凝土展会:Comexposium扩大其在亚洲的投资组合


2017年6月,Comexposium和IMPACT成功地共同组织了第一届INTERMAT,这是其在曼谷举行的世界领先的建筑和基础设施展览的首次推出,以迎合东南亚新兴的建筑需求。INTERMAT东盟由泰国承包商协会大力支持。泰国混凝土展会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Comexposium在东盟建筑市场的服务和产品服务。从2018年9月6日至8日,泰国混凝土展会和INTERMAT ASEAN将同时举行并在同一地点创造最多东南亚建筑,基础设施和混凝土工业综合平台。


泰国混凝土展会:Comexposium扩大其在亚洲的投资组合


“与Comexposium建立伙伴关系,扩大和加强泰国混凝土展会在东盟地区的地位,”IMPACT总经理Loy Joon How先生表示,“与Comexposium的新合作旨在更好地支持东盟具体行业的需求,因为他们经历了未来十年的激动人心的转型。随着2018年INTERMAT ASEAN的发展,这两个展会现在都将成为该地区行业中最完整和最激动人心的访问活动。”

Comexposium建筑业务部总监Isabelle Alfano女士补充说:“我们坚信,通过在2018年将INTERMAT ASEAN和泰国混凝土展会联合起来,我们将利用协同效应,增强区域和地方买家和游客参加活动的价值。我的团队和我很乐意为实现符合目标客户业务目标的活动而努力。”


泰国混凝土展会:Comexposium扩大其在亚洲的投资组合


“Comexposium很高兴再次与IMPACT合作,更好地满足东南亚建筑和建筑利益相关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东盟市场不仅是泰国和印尼等中大型经济体的有吸引力的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也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重要目的地。这些趋势对东盟未来的基础设施发展构成影响。”

 

相关展会:美国混凝土展会  英国混凝土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