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首次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首次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2336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8 17:24:33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5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按照国际劳工组织的估计,工作人员每15秒因职业病或事故而死亡。因此,它必须是每个公司维护和更新职业安全标准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是进入国际领先的国际交易会和安全健康的大会。10月17日至20日,,将介绍与安全,卫生和健康有关的一切工作。今年,来自63个国家的1900多家参展商的范围非常广泛,A+A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历史上首次将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首次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我们的工作世界在许多方面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地要求对职业安全进行调整。越来越多的工作量和越来越多的工作需要多任务处理都是数字化的后果,这些后果现在决定性地推动了我们影响几乎所有工作场所的工作世界的变化。但是,人口变化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对杜塞尔多夫展览总经理JoachimSchäfer的评论说:“因此,为维护工作能力而采取的所有措施与工作场所适当的安全和保障同样重要,因为这些措施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同时保护他们免受健康和工作场所的安全隐患。同时,这些措施提高了生产力,从而提高了公司的竞争力。”


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首次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10月17日至20日的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展示这些措施。这个活动全面概述了全球职业安全,企业健康促进和公司安全管理领域的最新趋势和产品。在A+A历史上,来自63个国家的1900多家参展商将首次在9个展厅中占地7万多平方米,展示他们最新的个人保护产品和服务,实施健康维护,安全操作。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是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所有专家最重要的展会,人力资源经理和工作委员会成员,行业买家,专业零售商,公司医师,消防队,技术救援和执法人员,雇主责任代表保险协会和意外保险公司以及中小企业的所有者。


杜塞尔多夫劳保展会A+A将首次占据超过7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