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俄罗斯乐器展会:俄罗斯最大的现代乐器被b2b平台

俄罗斯乐器展会:俄罗斯最大的现代乐器被b2b平台

2376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8 11:57:01
2023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览会

2023-05-25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9月15日,俄罗斯乐器展会主办了俄罗斯现代乐器制作的“当地产业:生产,定位,需求”圆桌会议。圆桌会议由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支持


俄罗斯乐器展会:俄罗斯最大的现代乐器被b2b平台


圆桌会议乐器制造商,联邦机构(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和俄罗斯文化部),行业协会(全国音乐工业乐器和设备开发商协会MIR-MIO)和俄罗斯乐器制造商协会)网络以及教育机构的代表。


俄罗斯乐器展会:俄罗斯最大的现代乐器被b2b平台


与会者讨论了与俄罗斯生产的声学仪器的生产,定位和需求有关的话题。公关和营销的问题,生产者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外国经验在当地市场条件下的应用等问题。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社会重要物品产业发展司司长德米特里·科洛博夫提请注意俄罗斯生产乐器的重要性,并指出该部门积极支持旨在发展行业。


俄罗斯乐器展会:俄罗斯最大的现代乐器被b2b平台


“我们有一套工具来支持其他领域的行业,我们也有增加需求的工具,我们想要处理在全球推广音乐产品的问题,”部门结构部门负责人说, 。

与会者指出,这样的事件有助于定性地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因为制造商和分销商以及其他市场参与者之间的不断对话是进一步联合生产工作的保证。


相关展会:俄罗斯舞台设备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