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香港秋季灯饰展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

香港秋季灯饰展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

43851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16:24:08
2023香港户外及科技照明展览会

2023-10-26 ~ 2023-10-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亚洲灯饰业界瞩目盛事——香港秋季灯饰展踏入第19届, 将于10月27至30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展会吸引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约2670家参展商,参展商数目为历年新高,其中首次有来自丹麦及南非的企业参展。秋灯展为环球参展商和买家提供理想的商贸平台,促进业界交流和加强洽商机会。


香港秋季灯饰展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


香港秋季灯饰展特设多个专题展区,方便买家按需要采购不同类型的灯饰用具,并且与合适的参展商接洽。当中包括名灯荟萃廊、LED及环保照明、LED照明零部件、商业照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家居照明等,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及个人化的照明方案。


香港秋季灯饰展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


「物联网」概念兴起之下,业界均致力开发智能照明系统。而智能照明系统的功能渐趋多元化,又可应用在不同环境,使用家的生活更加便利。


香港秋季灯饰展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


除了智能照明产品,节能产品亦是香港秋季灯饰展的另一股潮流。随着全球提倡节能、主要市场相继禁止售卖大部分白炽灯泡,LED灯依旧为市场上热门的节能替代品,相关技术亦日趋成熟。


相关展会:荷兰照明展  土耳其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