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迪拜航空展会:无人机系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最快的部门

迪拜航空展会:无人机系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最快的部门

2783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7 09:46:51
2025阿联酋迪拜航空展览会

2025-11-17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无人机系统峰会是在迪拜航空展会期间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专题会议,于2017年11月14日和15日发布了该活动的议程。涵盖航空航天工业中的无人机系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会议将由Air Marshall Philip Sturley CB MBE RAF主持。


迪拜航空展会:无人机系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最快的部门


根据“中东”杂志,无人空中系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最快的部门。预计在未来十年,全球市场将比现在的52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一百六十六亿美元。


1508204764232361.jpg


Technavio的市场研究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全球UAS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0%以上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与使用军用和商业应用的载人飞机相比,它们引用了高成本效益和易用性,作为推动这个市场的增长前景。他们指出,来自新兴市场的UAS的需求增加将导致该市场在预测期间的强劲增长。


迪拜航空展会:无人机系统是航空航天业发展最快的部门


迪拜民航局局长穆罕默德·阿里将主持演讲,开幕两天的会议。全天的面板格式讨论将包括对规章和注册的深入了解;未来发展和创新的商业运作和新的飞机技术整合空域管理。

此外,讨论将包括优化军事技术,以消除流氓商业运作;以及UAS在该地区的使用的未来,这将在具体步骤中实施控制,同时鼓励进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Samir Saget队长以及UPS公共事务和政府关系副总裁Esther Nidichu将出席“无人机优秀”,研究无人机系统在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和传播援助方面的作用。

 

相关展会:阿联酋航空展  德国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