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飞机内饰展会AIX又将迎来创记录的一年

德国飞机内饰展会AIX又将迎来创记录的一年

3590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6 11:58:42
2024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飞机内饰展AIX在出席率方面打破了新纪录,并为今后的行业议程设立了更多的参展商,而不仅是展示和推出新产品。


1508126207961316.jpg


估计有18000名行业高管将于2018年4月10日至12日参加乘客体验周,而VIP航空公司的参会人数则上升了14%,其中许多人来自位于全球26个市场的180多家航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德国飞机内饰AIX是许多新订单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平台。空客公布了葡萄牙TAP作为飞行其空客A330neo的第一家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公司也将率先在AIX上展出新的“空域”舱。


德国飞机内饰展会AIX又将迎来创记录的一年


Mirus飞机座椅首次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宣布亚洲航空首次通过其轻型Hawk经济舱座椅改装386架在职和空中客车A320和A320neos。这个座位制造商将向航空公司提供超过70000个座位,而Recaro宣布将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在航空公司的A380s上提供14000个CL3710经济舱座椅,以及明年的A350飞机和波音787。

德国飞机内饰展AIX主持了大量新的和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乘客体验的未来提供宝贵的见解,同时为航空公司展示出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Zotefoams展示了如何使用其泡沫而不是固体塑料部件进行安装,航空公司可以实现50%的重量减少。


德国飞机内饰展会AIX又将迎来创记录的一年


德国飞机内饰展会还展示了改造客舱的创新材料是JCB Aero,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了首批被批准用于商业和运输小屋的碳复合材料。三星印刷也正在进入天空,Sabic展示了他们的Ultrem 9085树脂材料如何通过3D打印生产经济型座椅。

 

相关展会:俄罗斯机场设备展  迪拜机场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