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韩国太阳能展会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

韩国太阳能展会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

3326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6 11:54:59
2024韩国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6-25 ~ 2024-06-27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韩国太阳能展会于9月6日至8日在伊桑山举行,创造一个能源的交流平台。这次活动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共同参与,共同创造一个没有污染的世界的新思路和创意。


韩国太阳能展会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


韩国太阳能展会是韩国唯一的和最新的太阳能技术博览会,你可以一眼识别趋势包括中国,日本,美国,欧洲和中东地区,超过25个国家参加的传奇,预计吸引国内外20000多名买家和访客,预计将成为“动态太阳能商业市场”。


韩国太阳能展会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


凯驰(KARCHER),德国REPU电气(REFU Elektronik公司)和太阳能访问防可再生能源企业集中年销售额突破魏德米勒,高压冲洗,里面记录充电的太阳能发电站的O&M,新的除了展示逆变技术的Solar Edge等欧洲公司的参与外,中国太阳能行业顶级公司JA Solar和天合光能也在寻求主导世界太阳能市场。


韩国太阳能展会以“太阳能光伏世界”为主题


在韩国太阳能展会上,公司成功开发了世界首个采用金属框架的浮子,通过建设一座具有方形字符和方形字符的电厂应用于水电站,吸引游客创造新景点,德斯坦韩国提供的全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美国太阳能相关公司,如太阳能电池和模块,从供电公司设备更改其名称,如光伏织带,光伏固定在安装施工塔基础设施的运维经验,太阳能PV值河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柔性太阳能电池制造公司太阳能排太阳能检查专业等。来自全球各地的广泛的公司参与展示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太阳能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