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韩国太阳能展会:各种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开启能源转型时代

韩国太阳能展会:各种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开启能源转型时代

2349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6 11:53:46
2024韩国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6-25 ~ 2024-06-27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韩国太阳能展会于2017年9月6日至8日举行,为光伏产业发展,温室气体减排和精细除尘提供解决方案。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国际展会是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也是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举办的唯一的太阳能展会。


中东能源展会Intersolar探讨光伏市场发展前景


今年9月举行的韩国太阳能展会的参展公司来自国内以及中国,台湾,德国,以色列等。其中访客包括来自欧洲,中国,日本,印度,中东的买家。被评为“充满活力的”太阳能光伏业务市场“。


中东能源展会Intersolar探讨光伏市场发展前景


韩国太阳能展会上,中国企业的活动非常突出。天合光能是一家正在通过收购荷兰光伏公司去拓展全球市场的中国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太阳能组件产品。纳斯达克上市公司JA Solar同时也首次引入了IPV追踪器。“我们得到的回应超出了我们原来的预期,”Fortys Korea的官员说。

同时,本次展会确认了光伏产业的增长。除了结合独立光伏发电和ESS的产品,他们还展出了各种光伏复合产品,包括净水和夜间照明。使用汉思科技的光伏发电的智能工作台在白天充电阳光,以提供USB充电功能,并在晚上充当安全灯。 JWI科技太阳能还推出了旅游光伏袋和独立连接的移动光伏发电系统。

韩国太阳能展会还提供了各种有关从A到Z的太阳能发电厂安装的信息,这些都是克服微尘的方法。作为公司,提供给大型EPC项目集成的解决方案已经从私人运营商,太阳能电站发电效率依赖于附近的空气质量和微尘变化增加,不断更新,以解决由于尘埃等维护我的热点厂技术。在这次展会上,清洁发电厂等维修公司能够不遗余力地展示太阳能行业发生的变化。


中东能源展会Intersolar探讨光伏市场发展前景


另外我们还在研究太阳能光伏发电安装的顶级基础设施,光伏组件制造公司太阳能河,柔性太阳能电池制造公司Solar Flex,PV背板制造公司SFC,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各类公司参与并提出了差异化的内容,作为太阳能光伏专项展览的评估。

与此同时,在2018年预先确定的全球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给了2017 PV世界论坛韩国能源公司,韩国电力交易所,韩国水资源公社,首尔能源公司,韩国KB证券的进出口银行,LG,韩华太阳能,现代霍姆斯,OCI和太阳能作为讲师,并介绍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主要政策和趋势,如太阳能发电,预计将发生变化,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诀窍,创造高利润。今年是通过为每一场讲座进入讲台,来聆听光伏产业的期望。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太阳能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