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荷兰海事展会:国际海事界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荷兰海事展会:国际海事界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15900 来源:去展网 2017-10-15 10:47:39
2021荷兰鹿特丹海事展览会

2021-11-02 ~ 2021-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荷兰海事展将在今年11月初举办,为期4天。该国际展会由荷兰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公司主办展出场地设在40000平米的鹿特丹阿侯伊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35000人,展商1100家。


荷兰海事展会:国际海事界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荷兰海事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船舶修造船舶配套海洋工程艇类港口技术物流运输海洋环境与安全产业园区以及服务机构九大类。


荷兰海事展会:国际海事界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2013年的展会上,来自40个国家的超过1052家展商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及服务,其中45%为国际展商。有来自84个国家的29355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还接待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及巴西等国的贸易代表团。中国、法国、韩国等国家的企业均以国家馆形式亮相。


荷兰海事展会:国际海事界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历史上,阿姆斯特丹海事展、鹿特丹海事展和汉堡海事展并为欧洲的三大海事展会,现在的荷兰海事展由前两个展览会合并而来,已成为继德国、挪威之后的欧洲第三大海事展会。 该展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海事界中首屈一指的贸易盛会。

 

相关展会新加坡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