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日本电子展会主题: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

日本电子展会主题: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

3968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5:47:52
2024日本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10月3日-6日,日本电子展会CEATEC JAPAN在幕张展览中心展出参展商的产品,每个大奖赛级大奖“CEATEC AWARD 2017”已经决定。


日本电子展会主题: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


日本电子展会CEATEC JAPAN举办主题为“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鼓励根据CPS的发展/物联网“智能社会”,有助于创造和新的价值和市场的发展,以促进行业的激活,大奖赛和准大奖赛评委会特别奖各5个,确定如何通过在CEATEC 2017年AWARD评审委员会考核。


日本电子展会主题: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


“CEATEC AWARD 2017奖”分为以下五个部门。

1.社区创新科:移动,物流,商业,公共系统,能源管理和城市环境,如新的经营作风,在高度网络的利用率,解决了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问题,和平的最佳和高性能一直是城市和社会我们致力于产品,服务,系统及其技术和概念的创新,为未来做出贡献。


日本电子展会主题:引领社会,共同创造未来


2.家居与生活·创新科:娱乐,医疗保健,家庭和个人生活风格,如能源管理,通过物与物的信息连接,丰富的乐趣和舒适的创造性贡献充满创新引领,创造新价值的产品,服务,内容和其技术,概念等都是有针对性的。

3.创新技术·软件部门:CPS /物联网,目标尖端元件技术推广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创新以及各种工业领域,零部件和设备产品,材料,材料的发展理念,如软件和技术。

4.连接行业部门:有利于实现新的增值是通过各种连接方式创造了工业社会,在这样的消费者之间的连接创建生产,也与铅和生产者之间的生产者,通过解决问题的产品,服务的附加值系统及其技术与概念等。

5.开放创新科:其他公司和外部研究机构,如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知识,专业知识,技术,如有机的合作与整合数据,不断创新研发,创造这样的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创造努力和创新,通过新的客户体验解决社会问题和创造价值。


相关展会:韩国电子展  深圳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