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杜塞尔多夫鞋展,德国鞋业市场需求量巨大

杜塞尔多夫鞋展,德国鞋业市场需求量巨大

23677 来源:去展网 2017-10-06 12:31:07

去展网讯,一年两届的杜塞尔多夫鞋展将于10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Tag It--Global Shoes European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3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杜塞尔多夫鞋展,德国鞋业市场需求量巨大


德国鞋厂从1981年的580家降至2012年的73家,下降近90%;同时,员工总数从约10万人次减至1.5万人次,降幅超过80%;年产量从9800万双减至3320万双;产值从1991年的16亿欧元降至2012年的8.5亿欧元。由于德国传统的工业优势在于机械制造领域,因此在德本土很少有制鞋企业,除了运动鞋几乎所有的鞋子都依赖进口,这就为一些发展中国家如中国和越南以及一些南欧国家的制鞋企业进军德国市场带来了机遇。


杜塞尔多夫鞋展,德国鞋业市场需求量巨大


本届杜塞尔多夫鞋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女鞋、男鞋、童鞋、皮鞋、运动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皮革、真皮、网布、配件等。上届展会德国本土13000人形成了最大的客商团体,这也反应了德国市场巨大的需求量,其中有12%的客商签下了比前几次展会数量更大的订单。


杜塞尔多夫鞋展,德国鞋业市场需求量巨大


德国制鞋产量逐年下降并不意味着德国人买鞋越来越少,只是因为德国人对廉价进口鞋更情有独钟,进口数量急增。据德制鞋业总会和联邦统计局统计,近年来,中国对德出口鞋类产品有较快增长。2012年对德出口鞋7900万双,增长约23.5%,占德进口鞋总量的17%;出口金额达4亿欧元,增长1.5%。按出口金额计算,中国已成为继意大利和越南之后德国第三大鞋供应国,约占其进口总额的10%。因此我国出口鞋到德国具有很大的优势。

相关展会西班牙鞋展   英国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