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人工智能等全新概念成2017台湾电脑展会“新宠”

人工智能等全新概念成2017台湾电脑展会“新宠”

44115 来源:去展网 2017-09-30 13:53:56

去展网讯,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局和台北电脑协会共同主办的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举了行闭馆日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于6月3号中午宣布,共有来自167个国家的国际访客,参展人数比去年上升了1%。访客人数最多的国家包括泰国,印尼,印度,越南和俄罗斯。展会期间,TAITRA组织了955场一对一采购会议,直接与181家VIP买家联系。这充分表明了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是国际采购平台,吸引买家投资并进一步引领世界ICT行业建立全球技术生态系统。


人工智能等全新概念成2017台湾电脑展会“新宠”


Gartner 2017年的战略技术趋势之一今年在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上亮相。 NVIDIA创始人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森森先生在NVIDIA AI论坛上表示,通过GPU的异构计算可以提高10-50倍的有效性。而在NVIDIA AI论坛期间,Gogoro通过与Holodeck技术合作的VR设备吸引了游客的关注。大中华区集团IBM公司总经理Jeffrey A. Rhoda指出,人工智能将无所不在,他认为人工智能将帮助人类工作,但不会取代人类。有了这么多潜在的趋势和产品推出,COMPUTEX变成了最大和最国际的AI讨论平台,自己进入下一个AI水平。


人工智能等全新概念成2017台湾电脑展会“新宠”


COMPUTEX充满了穿戴式设备,智能医疗,智能生活和各种创新解决方案。来自法国的Digitsole是一款智能鞋,提供智能加热和精确跟踪日常健康。来自以色列的Cinema2Go是通过广角虚拟显示技术开发光学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看电影,并具有戏剧效果。来自荷兰的iBand +是一种自动学习软件,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


人工智能等全新概念成2017台湾电脑展会“新宠”


TAIT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伟华先生表示:“台湾电脑展会COMPUTEX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积极转型,其特色展览和论坛主题与全球技术趋势同步,并在国际上保持领先地位。该展会展示了完整的ICT供应链,同时扩展到当今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和人工智能应用。我们希望全球创新和创业公司加入,成为企业与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最佳平台。“


相关展会:美国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