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

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

2310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7:00:15
2025法国巴黎国土安全展览会

2025-11-18 ~ 2025-11-21 距离开展58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是致力于国土安全的领先展会。该国际展会将于2017年11月21日至24日在巴黎北部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 2015年,尽管情况困难,活动仍从55个国家吸引了不少于949家参展商,来自143个国家的24056名参观者和来自77个国家的115个官方代表团。


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


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由法国内政部与几个政府机构合作举办。Milipol品牌是GIE Milipol的财产,其中包括CIVI.POL Conseil,Cofrexport,Protecop,Thales和Visiom等。Milipol总裁也是CIVI.POL Conseil的首席执行官。


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


几十年来,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为本地区最新技术创新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论坛,有效满足了整个行业的需求,也解决了当前的威胁和危险。


法国防务展会Milipol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事


米利波尔巴黎凭借其参与者的完美专业精神,坚定的国际化设置(67%的参展商和45%的来自国外的客户),以及展示的创新解决方案的质量和数量。该展会涵盖了国土安全的所有领域。


相关展会:哈萨克斯坦防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