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俄罗斯玻璃展会:展示了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

俄罗斯玻璃展会:展示了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

2111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2:00:36
2025俄罗斯莫斯科玻璃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玻璃展会Mir Stekla是俄罗斯玻璃工业的重要事件。 Mir Stekla再次证实了其作为主要贸易展会的地位,展示了俄罗斯和国外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该国际展会受到玻璃行业领袖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2017年俄罗斯玻璃展会Mir Stekla 结合了高科技工业生产和艺术技能。展会参与者达成目标,为公司提供新订单,并制定了有利可图的合同。


俄罗斯玻璃展会:展示了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


俄罗斯玻璃展会Mir Stekla外国参展商包括Glaston,TIAMA,Hegla GmbH,RHI Glass GmbH,Bystronic Glass,Bottero SPA,Intermac,Biesse,Dip-Tech,Emhart Glass,Bavelloni,PneumoforeLandglass科技有限公司,Lahti Precision,ОMCO,Vertech,Stara Glass SPA等


俄罗斯玻璃展会:展示了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


俄罗斯参展商包括Borovichi耐火材料厂,Vremena Goda,Greenspacer,Salavatsteklo,Caspian,Karat,Irbis,Steklopack,Saratov,Steklo-Gaz,Steklo-Lux,Palina,Rusceramica,RZM TIC等

俄罗斯玻璃展会Mir Stekla由两个部分组成:生产加工消费与门窗门面报告由参与者讨论了最为相关的行业问题,如生产俄罗斯现代玻璃工业玻璃废弃物的可回收材料高效技术玻璃装饰建筑外墙玻璃优化玻璃企业运输费用钢化玻璃作为包层的应用双层玻璃气体填充的无损控制等


俄罗斯玻璃展会:展示了玻璃行业的全新想法和尖端技术


相关展会:美国玻璃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