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亚洲混凝土展会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亚洲混凝土展会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16142 来源:去展网 2017-09-28 16:23:52
2024中东国际混凝土展览会

2024-01-15 ~ 2024-0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亚洲混凝土展会将举办一系列与建筑和具体行业相关的展览,会议,研讨会和网络活动。以下是旨在为游客提供丰富经验的一些活动。


亚洲混凝土展会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2017年亚洲混凝土展会设有户外示范区,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的功率和效率,包括现代工厂现场条件。包括泰国混凝土配件,Reentech有限公司,Rep Floor CO。有限公司和TC工业设备。


亚洲混凝土展会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混凝土亚洲共同主办的泰国混凝土协会TCA将出席三天的泰国混凝土与施工趋势研讨会,专门针对承包商,学术界,材料经销商和分销商。主题包括泰国高层建筑的发展趋势,泰国准备快速列车,泰国作为物流枢纽和重量混凝土试验。


亚洲混凝土展会让与会者体验到最新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同时举办亚洲混凝土建设研究所ACCI举办的亚洲混凝土展会专门为探讨具体的混凝土/建筑具体趋势而设计的一个半天的会议方案。环球国际活动咨询GIEC董事总经理吴女士补充说,与亚洲混凝土展会一起举办的一系列会议和研讨会,为业界提供产业,为学习和教育交流带来巨大的收益来自着名的演讲者,他们也将分享他们的深厚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展会:美国混凝土展会  英国混凝土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