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独特的国际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

独特的国际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

4255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7 17:07:56
2024法国巴黎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06-17 ~ 2024-06-21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将于2018年6月11日至15日在巴黎Nord Villepinte展览中心举行的法国防务展将重点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创新,参展商和访客业务发展服务,组织有关陆地和空中防务的会议安全问题和未来的挑战。


独特的国际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


法国防务展是工业制造商和研究机构展示其新产品的展览,也是一些非常创新的技术,具有非常高的技术准备水平,为生产协同效应的中短期机会提供前景。在2016年度展会上确定了不少于500种新产品与服务。


独特的国际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


法国防务展的访客具有各种功能和特点以及多样化的需求。他们包括高级管理机构,业务人员,专家和买家,国际媒体等等。决策者和机构用户的数量每年都在增长。


独特的国际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


本届法国防务展仍然是一个快速扩张的国际展会。预计展会有超过80个会议,200多名国际演讲者和3000位与会者参与研究国防和安全课题,提出创新产品,进行经济,战略分析。与往年一样,2018年展会将邀请来自五大洲的高素质专业观众,其中将包括国际决策者和机构用户。

独特的国际专题活动将在2018年法国防务展期间举行,来自国防和安全领域(主要承包商,分包商),国家代表,专家和贵宾的参展商都将被此吸引。

 

相关展会:哈萨克斯坦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