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

42850 来源:去展网 2017-09-27 17:01:55
2024法国巴黎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06-17 ~ 2024-06-21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是将商业,行业,政策专家和媒体聚集在一起的业务平台,交流意见,审视D&S市场,确定商机和前景。该展会能够找到新的订单,以获得强大的媒体影响,满足众多代表团和非常高水平的国际观众。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以可控的成本提供了强大的知名度。这是一个发展强大的国际客户网络和创造商机的绝佳机会。会议组织者的首要任务之一,仍然是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包括一对一商务会议,战略咨询,参观者—参展商连接服务。他们将允许高层次和参与者会面,开发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联系人,并立即获得解决方案。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汇集了大量在陆空防务和安全领域工作的中小企业。 2016年有859家中小企业参展。

参加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有很多好处。首先,中小企业获得合格的国际专业观众。第二,它们有利于其产品和系统的重要且低成本的可见性。他们还通过会见买家,供应商和潜在客户,特别是通过在展会上组织的国防和安全商业会议,开发商机。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多项服务


法国防务展Eurosatory是一个技术交易会,制造商和研究机构提供新产品,还有一些非常创新的技术,具有非常高的技术准备水平,为生产协同效应的中短期机会提供前景。凭借无与伦比的设备和武器系统数量(室内展示面积达102390平米,户外面积超过50000平米),Eurosatory是防务领域的领导者。

 

相关展会:哈萨克斯坦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