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扩大的供应商展示返回2018美国狩猎展SHOT

扩大的供应商展示返回2018美国狩猎展SHOT

2083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4:01:34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射击狩猎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供应商展示在2017美国狩猎展SHOT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强烈地表明,我们的制造商不断寻找新的材料供应商和与趋势创新和产品联系的机会,这意味着美国狩猎展SHOT是我们所有行业成员的市场。


扩大的供应商展示返回2018美国狩猎展SHOT


2017年供应商展示会共有260多家第三方OEM供应商,与2500多家枪支行业参展商及其设计和工程专业人士联网。如果贸易观众想要更多,所以为了满足这个需求,2018年供应商展示已经扩大到整整两天,现在包括星期一和星期二的美国狩猎展SHOT。


扩大的供应商展示返回2018美国狩猎展SHOT


截至本次发布,我们已有300多家第三方供应商注册参加了2018美国狩猎展SHOT,空间分配在几周内开始供应给这些供应商。我们增加了新的可用空间,以适应新扩展的供应商展示,因此,如果您作为参展商或产品设计师,您的网络中的供应商或服务提供商可能希望参与。您还可以为他们提供这个视频,其中提供了在2017年供应商展示会期间发生的很好的概述。


扩大的供应商展示返回2018美国狩猎展SHOT


最后,作为参展商,请在2018年1月22日至23日美国狩猎展SHOT举行时,现场计划安排在拉斯维加斯的工作人员,设计人员和采购人员参加。

 

相关展会:斯洛伐克狩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