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韩国航空展ADEX,韩国总理将出席展会

韩国航空展ADEX,韩国总理将出席展会

188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4 11:10:05
2025韩国首尔清洁展览会

2025-06-18 ~ 2025-06-20 距离开展4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韩国航空展ADEX将10月21日在韩国首尔的军用机场盛大拉开帷幕。该国际展会一共会举行六天,共有来自32个国家的386家防务供应商将参展,韩国总理黄教安将出席本次展会开幕式,这次航展也是F22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公开亮相。


1506222356384821.jpg


韩国航空展ADEX自1996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该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综合防务性展览。韩国相关政府也是一直以来都鼎力配合韩国本土防务企业出口防务产品。为此,韩国政府、军方及国防工业企业对该展会极为关注。


1506222401239622.jpg


本届韩国航空展上,韩国当地的防务企业展台普遍有较大面积。其中包括知名的韩华、KAI、大韩航空、斗山重工等韩国骨干防务企业均展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展出内容包括军用飞机、导弹、无人机、地面装备、宇航卫星等。韩国防务企业面向国际买家重点推介KT-1和T-50教练机、K-2主战坦克和K-9自行火炮等装备,凸显了韩国力求在国际防务市场上分一杯羹的决心。


1506222377803331.jpg


韩国在出口装备的同时也着眼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在韩国首尔航空防务展的开幕致辞上,展会的主办方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海外防务装备公司参与展会、并与韩国企业交流技术的意向。以往的韩国防务产品均有较明显的“外国血统”,即便说韩国防务产业是在美国欧洲技术转移下成长起来也不为过。但快速发展的韩国防务工业已引起美国的警觉,在韩国以引进美国洛克希德·马丁的F-35战斗机为代价,换取美国技术援助的交易中,美国方面已经明确不会向韩国方面转移4项关键技术,这4项技术是:AESA雷达、红外线探测追踪装置、电子光学追踪装置和电子干扰装置。这些技术正是韩国发展下一代战斗机核心要点。断了技术援助的韩国航空工业若想实现自主开发,势必会延长开发时间、增加开发费用或是直接向欧洲国家采购相关技术。

 

相关展会:迪拜航空展  德国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