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波兰化妆品展,展示化妆品行业的新想法与创新方案

波兰化妆品展,展示化妆品行业的新想法与创新方案

4597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1 16:39:41
2022波兰华沙化妆品展览会

2022-06-01 ~ 2022-06-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波兰化妆品展正在延续它的成功。第十三届展会上,来自18个国家的411家参展商和公司向化妆品行业的未来产品概念展示了新的想法和创新解决方案,来自48个国家的贸易参观者来到了波兰。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对该国际展会的走向感到非常满意。


波兰化妆品展,展示化妆品行业的新想法与创新方案


在独立市场研究公司Gelszus Messe-Marktforschung的调查中,有98%的受访者赞扬访客的专业资格。92%也表示他们在展会上达到了目标。而94%的人认为这个展会将会带来良好的后续业务。

今年来自48个国家的游客来到化妆品业务,从国外获得26%的商品。大多数游客来自的国家是奥地利,瑞士,意大利,捷克共和国和法国。50%的贸易观众第一次出席CosmeticBusiness。


波兰化妆品展,展示化妆品行业的新想法与创新方案


在化妆品业务中进行的访客调查显示,有92%的访问者会向其他人推荐波兰化妆品展84%的人已经决定在明年再次参加。另外80%的人对他们的达成目标感到满意。市场导向,开展新业务联系,获取有关新产品和行业趋势的信息是贸易参观者最重要的目标。根据访客调查,包装,合同制造和私人标签,货物展示和展示以及原材料是展会涵盖的最相关领域。


波兰化妆品展,展示化妆品行业的新想法与创新方案


Charlotte GmbH采购主管Andrea Mitzscherlich的一位访问者说:“我参观了展会,有了很多收获。首先我能够认识和保持我以前的业务往来。但我也遇到了新的客户。下次我会在展会上度过两天,因为在业务期间,我可以举行许多值得的会谈。在这里,您可以在化妆品行业找到所需的一切。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化妆品展  克罗地亚化妆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