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迪拜广告展SGI:中东最大的标识和图影成像展会

迪拜广告展SGI:中东最大的标识和图影成像展会

5168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1:23:36
2024阿联酋迪拜广告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中东最大的标志和图像成像展览将于2018年1月中旬正式揭幕。迪拜广告展SGI展示了价值超过2.3亿迪拉姆的创新型打印机和数字标牌。国际博览馆协会主席Abdul Rahman Falaknaz先生和国际博览馆首席执行官Sharif Rahman先生以及其他几名高级行业官员和代表均将出席。


迪拜广告展SGI:中东最大的标识和图影成像展会


迪拜广告展SGI的主要参展品牌包括Agfa Graphics,Cannon Middle East,Flex-Europa,Signtrade,Jacky's将在展会上揭开一些最新的创新。

IEC主席Abdul Rahman Falaknaz表示:“第21届迪拜广告展SGI将是我们规模最大的,因为我们庆祝了20年来集聚业界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标志和印刷业阿联酋和海合会正在扩大增长轨迹,由于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大量,而大型零售机构和商场的增长也有助推动这个市场,一如以往,我们一直支持业界和行业内的利益相关者通过我们的展会,今天公布了一些最好的创新行业秘密,并将进一步推动行业。


迪拜广告展SGI:中东最大的标识和图影成像展会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同类展览,迪拜广告展SGI是一个一站式服务,行业可以与标牌,印刷和制作厂商,建筑师,媒体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和品牌顾问进行互动。


迪拜广告展SGI:中东最大的标识和图影成像展会


“参展商和参观者参与表明了这个行业的潜力,迪拜广告展SGI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大,潜在客户的巨大组合和众多的商机等待参展商,这是中东真正丰富的展会,该展会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最新产品创新,全球首席执行官Sharif Rahman表示,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投放市场,我们相信未来两天将会有大量的商业交易。


相关展会:长沙广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