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南非玻璃展:玻璃,铝和门窗的最佳展示平台

南非玻璃展:玻璃,铝和门窗的最佳展示平台

35205 来源:去展网 2017-09-11 15:09:09

南非玻璃展GLASS EXPO是玻璃,铝和门窗行业参展商的理想平台,为精明的观众推出最新的产品和服务。随着成千上万的买家和决策者前来参加,潜在的销售线索一定会不断涌现。


南非玻璃展:玻璃,铝和门窗的最佳展示平台


本届南非玻璃展展商涵盖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与玻璃和铝的制造和转换相关的设备,服务和技术供应商

制造商,制造商和玻璃安装商在住宅和商业领域

铝制品和服务的制造商和转换器,通常与建筑和施工领域中的任何玻璃应用相关

铝制造商,制造商和安装商;所有汽车玻璃的制造商,经销商和安装商


南非玻璃展:玻璃,铝和门窗的最佳展示平台


南非玻璃展GLASS EXPO展示了来自行业的各种玻璃和铝制品。过去参展商的广泛名单包括领先的批发商,制造商,加工商和铝制品的转换器,以及玻璃应用行业的大量服务。凭借Interbuild非洲可持续发展的总体主题,GLASS EXPO 突出了行业能效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和产品推动变革。


南非玻璃展:玻璃,铝和门窗的最佳展示平台


展会推荐:美国玻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