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法国眼镜展SILMO揭开了设计,创新与品牌的序幕

法国眼镜展SILMO揭开了设计,创新与品牌的序幕

32851 来源:去展网 2017-09-06 11:37:53
2024法国巴黎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3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在过去50年中,光学和眼镜行业已经在Mondial de l'Optique(世界眼镜博览会)上聚集在一起,揭开了设计,创新,公司和品牌,所有这些都表现出改善和增强愿景的承诺。为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组织者正在忙于准备一个为期4天的活动,从2017年10月6日至9日的法国眼镜展SILMO,想邀请所有与会者成为此次的参展人员。


法国眼镜展SILMO揭开了设计,创新与品牌的序幕


成立于1967年,在Oyonnax与少数先驱者,今天Mondial de l'Optique主办的法国眼镜展将吸引来自全行业的1000多家参展商。展会成功地继续保持吸引力,成为行业探索新发现的平台。


法国眼镜展SILMO揭开了设计,创新与品牌的序幕


为了表彰这个持续的动态,展会邀请品牌和公司展示了一个标志性的产品,服务或收藏,在公司的历史上留下了痕迹,赢得了“五十周年”特别奖。


法国眼镜展SILMO揭开了设计,创新与品牌的序幕


为了圆满结束庆祝活动,将于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举行杰出的SILMO d'OR颁奖典礼。来庆祝世界领先的光学展览会的成立,享受五十周年的每一秒钟。法国眼镜展SILMO,2017年10月6日至9日,于巴黎维勒班展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