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书展通过Facebook Live展商顶尖作家出版书籍

美国书展通过Facebook Live展商顶尖作家出版书籍

24964 来源:去展网 2017-09-01 15:44:09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书展首次在世界各地的书店爱好者访问Facebook Live上的名人和作家访谈。作为观众的额外奖励,BookCon的采访将由Epic Reads提供支持,Epic Reads是青少年书籍和YA作者粉丝的首选在线社区。


美国书展通过Facebook Live展商顶尖作家出版书籍


来自ReedPOP年度BookExpo和BookCon的数十名作者和名人将在以下方面进行访问:Margaret Atwood,Victoria Aveyard,Matt Bomer,Dan Brown,Cassandra Clare,Cory Doctorow,Jenny Han,John Hodgman,Marie Lu, Danielle Paige,RJ Palacio,James Patterson,Nicola Yoon,Jason Reynolds,Veronica Roth,Rainbow Rowell等等。


美国书展通过Facebook Live展商顶尖作家出版书籍


美国书展的参加者还可以利用这些独特的内容,在他们喜欢的面板和签名会议之间享受这些独特的作者访谈。Facebook Live Lounge将是一个现场工作室,在BookExpo(6月1日和2日)和BookCon(6月3日和4日)之间将进行现场采访。


美国书展通过Facebook Live展商顶尖作家出版书籍


“我们知道,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希望他们可以出席美国书展,而Facebook Live Lounge将帮助我们将他们所渴望的内容带到了设备上,”BookCon总监Brien McDonald说,“我们正在利用日益流行的社交媒体,为世界各地的读者提供独家的直播内容,因此他们可以成为行动的一部分,并引发关于他们最喜欢的作家的全球对话。”

 

展会推荐:印度文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