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德国飞机内饰展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德国飞机内饰展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31102 来源:去展网 2017-09-01 15:29:37
2024德国汉堡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2017年德国飞机内饰展AIX在出席率方面打破了新的纪录,并为今年的行业议程设立了更多的参展商,以及展示和推出更多的新产品。据统计今年AIX有超过530家企业参展,其中145家公司首次亮相。现场有16000名行业高管参加乘客体验周,而VIP航空公司的参会人数则上升了14%,其中许多人来自位于全球180多家航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德国飞机内饰展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首次在德国飞机内饰展AIX上展出的Mirus飞机座椅宣布,他们首次从亚洲航空公司订购,以其轻型的Hawk经济舱座椅改装其386台在役和空中客车A320和A320neos。这个座椅制造商可以为航空公司提供超过70000个座位,而Recaro宣布将与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在航空公司的A380飞机上提供14000个CL3710经济舱座位,以及明年为A350飞机和波音787提供。


德国飞机内饰展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德国飞机内饰展IFEC区域,现场规模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许多领先的航空公司展示了他们最新的技术。 JCB Aero展示了改造客舱的创新材料,该公司开发了第一种被批准用于商业和运输的碳复合材料。Lumexis向观众介绍了他们最新一代的基于光纤的飞行娱乐系统。Sabic则展示了他们的Ultrem 9085树脂材料如何通过3D打印生产经济型座椅。


德国飞机内饰展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AIX发布了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乘客的未来体验提供了独特的见解,同时为航空公司展示了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Zotefoams展示了如何使用其泡沫而不是固体塑料部件进行安装,飞机内饰可以实现50%的重量减少。

 

展会推荐:迪拜航空展   德国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