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印度电子展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屋檐下

印度电子展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屋檐下

24293 来源:去展网 2017-08-30 15:58:10
2024印度孟买管材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12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印度电子展将17968名专业观众和425家参展商聚集在一起。2017年的展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孟加拉国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示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的650多家公司提供了新的记录。与会者非常满意在展览会上介绍技术和配套方案及其成长情况。


印度电子展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屋檐下


印度慕尼黑展览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表示:“2016年是展会上最强劲的一年,拥有绝对的反馈意见。我们与行业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提供专业的展会,牢记客户的优先事项。“


印度电子展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屋檐下


“我们认为,印度电子展对行业非常重要,因为它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个屋檐下。自从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与贸易展览会有关,所以这说明了展会的质量“,印度Trans Technology的Chris Kimble说。


印度电子展将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置于同一屋檐下


这次展会的主要亮点是CEO论坛的重点是与印度电子工业协会(ELCINA)联合组织的“印度投资”专题。该计划是2016年9月21日第一次举行,汇集了代表们在印度寻找新的商机。约5大国家代表:Chhattisgarh,Haryana,Jharkhand,Odisha和Rajasthan参加了CEO论坛,并讨论了国内和国际电子制造公司的投资机会。国家代表与潜在投资者进行面对面会晤。

印度各地的顶尖决策者都将参加本届印度电子展,为他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机会。


展会推荐:日本汽车电子展 印度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